close
好久沒有長途&長時間的旅行了
出發前跟奶奶照一張  我不在的時候 希望您能一直健康快樂有活力
DSCF2397.JPG 
有個不放心的媽媽  堅持要送到高鐵站

DSCF2398.JPG  


下了高鐵  坐上統聯的接駁車 
這是第一次自己去搭飛機 其實安安靜靜的也很好
DSCF2405.JPG 
坐了幾次飛機 這次很lucky有機會換到商務艙享受一下
因為只能有一趟  所以考慮著要去程坐還是回程
看了下簡介  覺得桃園機場的貴賓室服務要比舊金山的好
所以決定出發就來個豪華的start...

 

商務艙會多一張貴賓室的門票
熱食區裡有各式的現煮麵點  蒸籠類的小點心可以吃  還有烤地瓜...
我因為趕高鐵沒來得及吃晚餐  所以就點了一碗牛肉麵來吃 (當然是不用付錢的啦)   

  

為了省時間  麵是事先煮熟了的  當有人點餐後就燙一下再加湯加肉 

也因為如此所以有點軟爛  倒是湯跟牛肉還滿不錯的...

也試了下燒賣跟蒸餃  味道都還可以  地瓜小小條但很甜(吃太開心忘記拍照)...

一整個忘記上飛機還有吃的  吃了一堆東西搞得自己很撐><

 

 

還有很多酒類可以選擇 但礙於我酒量極差 還是算了

DSCF2424.JPG

 

這是貴賓室的休息區

DSCF2427.JPG 

 

登機時商務艙這條line都沒人  隔壁經濟艙則是排滿滿的人

但其實飛機起飛的時間不都一樣   早點坐上飛機也還是要等呀

DSCF2440.JPG 

 

商務艙有分上下樓  我因為新鮮選了樓上(結果太高拍不到機翼...殘念)

稍微看了一下  商務艙大多是中年的外國人  像我這種年紀的幾乎沒見到 
(不過我穿得很寒酸  應該一看就知道是免費升等的吧)

一坐到位置 空姐馬上就來問要喝什麼 還給了小餅乾當點心
DSCF2442.JPG 
 
不一會兒又送上熱毛巾讓你擦臉 
DSCF2445.JPG  
順便拿Menu讓乘客點餐
DSCF2446.JPG

我因為已經在網路上點了 
所以只選了一杯看起來很好喝的法國香檳 想說配我的牛排應該不錯

 

起飛到達飛行高度後就開始送宵夜(其實是晚餐)

餐點跟經濟艙不同的地方  應該就是裝食物的器皿  不是塑膠是瓷的
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比較好吃 答案是 沒有!!!!
好令人失望的牛排  香檳也好難入口(酒味超濃的~.~)
唯一能安慰我胃的  是那兩片香蒜麵包跟沙拉裡的一塊鵝肝醬
那杯香檳我沒有喝完  因為喝到一半有點心悸  很害怕在飛機上掛點
因為喝了酒精飲料臉紅紅的呀



吃飽飯不久就暗燈準備睡覺
本來想看電影  但求愛限時簽兩禮拜前才看過 
其他都是有點悶的電影  所以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反正就燈亮了  空姐叫人起床吃早餐

我忘了早餐是西式的  還選了豆漿當飲料
早餐還滿好吃的  德國香腸深得我心...
拉開窗戶  刺眼的陽光射進來  好藍的天空呀
 
雲的形狀都不同  有時候是點點  有時候像羽毛  也有時候緊密如地毯
   
 
因為抵達舊金山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多 
所以一直期待那個從白天轉為黑夜的瞬間
 
沒想到現在美國天黑的時間是晚上八點 
所以一直到降落都是滿滿的陽光
這次總共的飛行時間是近十一小時
本來想說調時差方便不要睡覺的
可是因為椅子實在太舒服了(大概能夠平躺至150度)  所以幾乎都在睡覺  哈哈
附上一張我的超肥腿跟椅子的合照  看看它們之間的差距就知道椅子真的很寬敞

我的座位就是個lucky seven
DSCF2509.JPG 
之後領行李也很順利 通關超快的 從走下飛機到看見姊姊大概只花了15分鐘
 
一出關就看到大大的歡迎字樣  
DSCF251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lucky商務艙經驗就啦
我的心得是  除非不用錢  否則我還是寧可做便宜的經濟艙
雖然椅子很舒服  但除此之外真的沒有比較厲害啦
把錢省下來在旅程中吃吃喝喝更實際呀


很認真的打了一篇  一定要持續下去


下一篇要來介紹好吃的美國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