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肥死人不償命  但也是好吃到難以抗拒呀

來了一個禮拜  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家自己煮  但還是要去享受一下美食對吧

這一篇就先來介紹美國食物吧

另外還其有他各國的食物(日本、泰國、越南、韓國)  就慢慢來囉

 

到美國的第二天中午

姐姐就帶我殺到有名的美式餐廳連鎖店「Chessecake Factory」去大吃一番

相當colorful的Menu  超厚一份 看的我眼花撩亂 

美國的菜單都會把食材詳細的列出 所以不怕吃到怪東西

CheeseCake Factory

好像大多數的美式餐廳都會附上免費的麵包 還可以續點耶 

我有想到省錢的吃法 就是點杯濃湯 然後狂續麵包  這樣應該可以吃飽

這次送的有一班的法國麵包 咖啡色的是黑糖麵包 都烤的香香軟軟 好好吃喔

我整個吃得很陶醉 

我在美國的衣食父母  姐姐跟Sean

 

點的菜來啦~~~哇哈哈

首先是沙拉  很清爽的口味 裡面有很甜的蘆筍 番茄丁 起司片  跟一種不知名的葉子

搭上酒醋sauce  很開胃咧

接下來是這道「Crab Hash」不會翻菜名 總之就是雙蛋下面鋪著蟹肉跟蔬菜混炒的食物 

味道普通  但還不至於到地雷

 

主食登場 「Bistro Shrimp Pasta」超大一盤 我想夠兩個女生合吃

這盤義大利麵非常香濃  蒜香 羅勒香 起司香 蝦子跟蘑菇都超多的  麵條也很有咬勁

雖然不便宜但真材實料呀

看Sean吃的多大口阿~~

薯條因為太常見就不贅述啦  反正就很酥很好吃啦

 

搭啦~~~重點來了 既然名為「起司蛋糕工廠」 那豈能錯過甜點咧

跟姐姐在櫥窗前看了好久 終於決定點這個「Chocolate Tuxedo Cream Chessecake」

好誇張的奶油裝飾 雖然奶油看似很多 但卻出奇的清爽耶 好吃

蛋糕有四層 最下層是我愛的布朗尼  然後是巧克力cheesecake 

接著有一層綿綿的香草口味的cream 最上面就是濃濃的巧克力醬

真的是好吃到Orz了   不過建議大概吃三口就好了   因為第四口開始就會覺得太甜 

最後我們三個人很勉強的才把這塊蛋糕解決

下手前來照一張  瞧那奶油擠的像緞帶一樣

 

結帳了  不便宜的一餐  50.58  還要加上六塊的小費 

唉呀 沒有給小費的習慣 就真的會有點捨不得耶 兩百塊的小費 呼~

一個人平均要600元 真的謝謝姊姊請客了

在美國很少用現金耶 都用信用卡   直接扣錢的

這是姊姊的kitty卡

店內的擺設挺別致  有點異國風情

三個人合照一下呀   我的技術還不夠好

通往廁所的一條路  好長

 

吃完的心得是

雖然有點貴但是好吃 尤其是那盤義大利麵 真的是太美味了

還有 美國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吃完那一塊我們三個人合力才能解決的蛋糕


挖 光寫一家餐廳就寫好久 我看我還是分開寫好了

下一篇繼續美食呀...

 

更多圖片請看http://powercherry.pixnet.net/album/set/15457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