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之後  生活步調突然變得很緩慢 

幾乎每天都是悠閒的日子  也都睡到自然醒 (我知道我太over  請不要丟我雞蛋)

 

home_imageRHT.jpg

來舊金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其中一件就是閒情逸致的吃頓早午餐

剛好姑媽家附近就有一家非常出名的小店  走路只要三分鐘 我怎麼可以錯過

它在Washington Square旁的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

 

DSCF2645.JPG 

相當漂亮的Washington Square  有很一片大的草皮  中午許多人會來曬肚皮

也有個挺出名的教堂"Sts. Peter and Paul Church"(瑪麗蓮夢露就是在這兒結婚的)

 

 

MAMA'S

這些都是Mama's櫥窗裡的料理食材 看起來都好新鮮

 

水果也都好好吃的樣子

 

坐上位置後發先服務生忘記把上一桌的小費收走了

(本來想說我們賺到 但後來抵不過良心譴責  很乖的自己給啦)

 

佈置得很鄉村風

 

 

上菜啦!!!!

姐姐點了Iced Lattes  還不錯喝 (只是冰塊有點多)

 

我要了一杯現榨的葡萄柚汁 看顏色就知道超新鮮的 還帶著微微的果皮苦味  好好喝喔...

 

 

瞧瞧這排隊人潮  (我們很幸運幾乎沒什麼等到  不過才坐下不到10分鐘就排成這樣了)

Mama's是很有名的店  非常多觀光客來吃 店裡我就有看到兩個日本女生 不停的在拍照

 

 

我跟姐姐很有自知之明的和點了Scrambled Florentine

是炒蛋配上嫩菠菜  培根 洋蔥 白切達乳酪跟煎馬鈴薯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烤馬鈴薯 煎的有點焦焦的好香  沾上番茄醬  喔~~歐依細


姐姐高中好友點的Smoked Salmon Scramble

裡面有綠蔥  雙蛋  煙燻鮭魚 貝果跟烤馬鈴薯

試了一下 也還不錯 鮭魚沒有腥味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好吃一些  嘿嘿

 

好肥呀 好肥呀  不過我來之後有走很多路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變胖就是

 

姊姊跟Sarah

 

從店裡面就排隊... 

 Mama's座位不多 最大容納量應該不到20人 

不過工作人員很多喔 少說有7個  從此看來應該很賺錢

 

店內另一角 

 

我們是觀光客 要照一張^^

 


後記

這餐的價錢是30美金另外加服務費4塊  聽說在這裡是中價位

 (但我們只點兩份餐就這樣  呼~還是不太適應這裡的高價位)

真的很好吃  服務也親切  不愧是名店  推薦!!!

 

一直介紹吃的讓大家流口水有點缺德

下篇來寫寫觀光景點好了 第一發就來寫寫超近的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